跳到主要內容區

★110學年度臺中市北區賴厝國民小學吉祥物徵圖比賽活動辦法

110學年度臺中市北區賴厝國民小物徵圖比活動辦法

物徵圖比賽」活,係希望透過本活動能增加全校師生凝聚力,期待徵圖所得的續效益,能結合校各項活活化啟發學習動機與勵學習創新的教意涵,未來可廣應用賴厝對內對外項活動與文,達到宣傳及識本校的目

(一)利用寒假期間設計繪製完成,開學後繳件。

(二)繳件日期:111214()111225()12:00止。

徵件活動對象賴厝國小在籍所有學生限,票選活動教職員工生皆可參與

(一)計方

1.與賴厝的連結:如賴厝的特色、主要精神或相關元素等進行聯想,以動植物、物品等為角色設計原型。

2.角色擬人化:利用線條、色調、形狀,將原型的角色設計成有代表性的吉祥物,賦予表情、動作等等,並為吉祥物命名。

3.色彩搭配:讓吉祥物富有活力,選擇簡潔、明亮的顏色、色調做搭配。

(二)稿時請以8 開圖畫紙,構圖筆、水彩、告顏料、蠟筆、彩筆等畫具顏料進彩繪,不得以剪貼方式呈現,也不要在圖畫上出現文字。

(三)品完成後應確保品完好,避免作遞送過程折損並將報名表填妥黏貼作品背面

送件

(一)名方

1.請各班老師先發下給參賽學生報名表,並請其詳填報名表及著作權同意書

2.請將「報名表」黏至參賽作品背面。

 

(二)件方

1.各班老師先行收件,再統一繳交至學務處。

2.件時111225()12時前,期恕不受理。

3.收件不代表作品符合比賽送件規格,以後續本活動執行小審核判斷為準。

(一)主辦初選優秀作6,公告經由全師生進行投票評表賴厝小的吉物。

(二)品審議評選標準:

1.基本30%能呈現合活動主旨之設理念與概念表現。

2.35%能呈現表現賴厝的特色吸引

3.20%能表現媒材的特色與內的呈

4.15%能配色諧、展現活力。

(三)勵:

1.交件生發給優點10點。

2.獲獎生頒發獎品乙份及獎狀紙。

3.獲票選最高票作品之學生,另頒發獎品乙份。

七、票選活動

(一)投票時間:11137日升旗典禮公告票選作品,於隔日起開始投票,至111311日為止。

(二)投票方式:全校發下教職員工生每人1張選票,記名投票方式(詳填資料),並勾選1個心目中的吉祥物,再至學務處前走廊投入心目中的吉祥物票匭。

(三)公告時間:投票時間截止後,經由開票計票程序統計後,111329日兒童節慶祝活動當日公告本校吉祥物。

(四)摸彩活動:為鼓勵教職員工生踴躍投票,投票結束後之選票將於兒童節慶祝活動當日舉辦摸彩,中獎者將獲得精美小禮物1份。

八、意事項

(一)次參賽作品應出參賽獨立創作(不得聯)每人限送作一件,並未公開表,無侵害他人作之事宜,若有作權之爭議,賽者自負相關法之責

(二)賽者需以收件當時間之學籍身份賽,經查如不符實,則取消參賽資格得獎消得獎格。活動期間參者如有資料變更請在截止收件承辦人繫確以維護益。

(三)賽者所填寫之個資料,主辦單位遵循個資法處理善盡保密之責絕不外。主辦單位之獲宣告與作品展示將只公告得獎者班級、名。

(四)辦單位擁有自行用於公開展示、製、改作、編輯印製、出租、散布載、發行、商品發販售及再授權人等權利,且不支付得獎人稿及版稅,參賽者異議亦不另行索費用。作品如有害第三人權益抄襲他人或有妨他人著作權之情,經查證屬實,辦單位得逕予消其得獎資格。

(五)賽作品未達標準獎項得從缺。經選錄取之作品,著作權人攜帶身份證文件,驗證符合,始得辦理獎勵領取作,且不以任理由要求取消得資格。

(六)審前,若遇不可力之災變、意外事故造成之損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賠償責;另參選作品予退件,請賽者自行備份留

(七)辦單位擁有保留改活動內容之權,如有任何變更容將公佈校網公告息區,恕不另行知。

 

【報名表及著作權同意書請下載附件列印】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