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賴厝國小親職教育講座-做伙講台語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(1/7前報名)!!!

賴厝國小親職教育講座 講題: 做伙講 台語
主辦:賴厝國小
承辦:賴厝國小「浸台語 饗藝文」教師社群
時間:
2022 /1/ 8 (六 )上午 8:40~12:30
地點:台中市北區賴厝國小彩虹城堡(靠近梅川)二樓社團發展教室
活動內容:
1. 台灣民謠現場演奏、台語兒歌教唱、律動 (珍誼老師)
2. 做伙 講台語 (阿 勇)
3. 回饋與問題討論 (阿勇+珍誼老師)

主要講師:
來自美國的阿勇,大學畢業後計劃環遊世界,偶然機會來到台灣打工度假,原本僅計劃一年的時間在台工作, 沒想到最後一待就是 13 年,他說自己是「吃台灣米的美國人」,現在更為台語的存亡努力奮戰! 今周刊影片連結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BsCc61Gyno&t=363s

第二講師:王珍誼
學經歷簡介: 東吳大學音研所 、 主修鋼琴演奏 , 現為賴厝國小音樂、台語跨領域專任老師
報名:即日起至 1/7( 五 )12: 00 前, 請至以下網址填妥報名資料送出 ,由於需配合防疫,必須限制現場參加人數 以 充分 維護參與人士的健康及安全 ;故 請務必 完成報名表單 ,當日 才可報到參加 並採實名制登記 但 若報名人數過多,則會 考量: 1. 報名先後順序; 2. 審核報名表單裡:「我對 語言教育與 此場研習 內容 的期待」之 意見回覆內容。
報名網址:
https://forms.gle/v6zxSRkc1xXciYL69
注意事項:
1. 當日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防疫距離
2. 禁止飲食,若需飲水,請至活動場地外走廊空曠處
3. 若有未盡之處,賴厝國小現場工作人員 保有 規範及 解釋權。
歡迎您來共享一場語言與藝文共好的心靈饗宴
賴厝國小「浸台語饗藝文」教師社群 敬邀
瀏覽數: